重磅!欧莱雅集团在中国市场设立首家投资公司

来源:国际商报 | 2022-05-20 08:32:56 |

5月8日,欧莱雅集团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设立首家投资公司--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复工复产期间首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签署的在华投资项目,该投资表明了欧莱雅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长远信心。外资企业正用实际行动加大在华战略布局,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此次投资将由欧莱雅集团战略创新风险投资基金公司BOLD提供支持,这一突破性举措进一步印证了中国市场在欧莱雅全球布局中的重要地位。据悉,该公司将致力于投资创新美妆科技,展示了欧莱雅与行业生态圈伙伴合作共创的诚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目前上海疫情攻坚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我们荣幸成为上海市首批复工复产白名单中的一员,希望能尽早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欧莱雅进入中国市场25年来,一直扎根上海,并与中国同发展。此次投资协议的签署得益于上海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快速有效落实。

费博瑞坦言,就目前环境而言,企业生产的确还面临一些不确定性,但一季度,欧莱雅集团仍然保持了稳健增长,尤其是欧莱雅中国两位数的业绩增长,超过美妆市场的平均水平。“美妆行业本身就具有强大韧性和复原力。过去每一次市场恢复期,我们都能看到中国美妆消费的强劲反弹,因此,我们对中国市场依然信心十足。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对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不可或缺,面对即将到来的5、6月消费旺季,欧莱雅各业务及职能部门都翘首以待,紧锣密鼓地筹备和推进相关活动。我们将联动线上线下全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独特的体验,希望这次能以美好消费赋能消费复苏,为整体市场经济的发展带来强劲活力。”

自去年将上海升级为欧莱雅集团北亚区总部后,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不仅来自于是生意增长的引擎,更是集团成就未来之美的科技创新源泉。对此,费博瑞表示,此次与上海奉贤区东方美谷的携手合作,即是对集团今年提出“共同进化”发展策略的最佳注解,欧莱雅将调动一切力量,以科技赋能,推动上海和中国的消费升级、经济发展的能级提升,持续为全球市场输送创新动能,让美“生生不息”,让大家“美美与共”。(记者 晏澜菲)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